【文章】Disallowed 番外

Disallowed
不被允许

番外

文前提醒:
是BL。
本故事没有虚构。
什么!这玩艺儿竟然还能有番外!
- - - - - 

Disallowed 番外

——卢卡斯·韦特视角——


那之后过了一天,正好是新年前夜。我刚从外面回来,就开始装模作样地在家里布置了一圈装饰,他们几个全都缩在自己房间里玩电脑,也不来过来帮我,真是令人心寒呢。

然而当我给新买的音响接上电源,这群人又全都聚过来了。一个个都蠢蠢欲动,又想跳舞又不想暴露自己不会跳舞的样子,真是让我忍俊不禁。

门铃响了。我去应个门回来,发现赛拉斯已经给大家调了大都会鸡尾酒。连罗为都拿了一杯在手里,另一只手里拿着——作业。

而他们看到我身后刚刚进门的人,一时表情有些僵硬。

那是吉尔伯特和他的弟弟本杰明。

他们两个立刻就和我的家人一一打招呼,礼数周全。本杰明显然很擅长此道,他的笑容看起来天生就真诚,富有感染力。而吉尔伯特……他已经尽力了。

和他们都打过招呼之后,他最后才在我面颊上留下了一个吻。然后他向他们宣布,这次拜访没有别的什么意思,只是……

然后他特别老套地单膝跪下,掏出了戒指。

之前西布莉斯对我说,三天之内我就会和他结婚。但我没想到“她”这么雷厉风行,在一天之内就给我们安排了两次约会,然后我就看他作出一个要单膝跪地的姿势了。当时我立刻就把他扶了起来,告诉他这个求婚的节目还是留着今晚到我家里,在我的家人和朋友的见证之下再上演比较好。然后我们两个人就那样牵着手望着彼此,傻傻地笑着。“她”甚至以为我们卡住了,再次用那股力量解除了我们正在做的动作。这件事,我真是想想就能笑出来。

现在,他傻傻地跪在我面前,我的亲友都目光灼灼地看着我们,我的心中溢满了惊叹和幸福,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答应呢?

随后我们聚在一起聊了一会儿。这时我才发现罗为的大都会和作业本都搁在吧台上,人却不见了。但我没有去找他。

我本以为吉尔伯特能在这儿留到新年倒数,但他们却提前走了。西布莉斯安慰我说,这就是规则。我想这样也好,今年的最后,我要和我的家人一起度过。

然后,在罗为回到客厅里来的时候,我突发奇想。

“其实,我对你们还有一个请求……”

于是,新年前夜晚上九点多,我们一家人出发去露天冰场滑冰去了。西布莉斯和赛拉斯摔倒的频率惨不忍睹。而罗为好像也没有因为上次滑过一次就比他们高到哪里去。滑冰真是深奥啊。

我也想踏入冰场,但在那一瞬间,再次感受到了那种“不被允许”的感觉。

拜托,都番外了还要玩标题梗吗?

然后我扭头一看,发现冰场外贴着“孕妇不得滑冰”的告示。好吧。真是一个严格的世界呢。

我本来还以为今年的最后我还能和家人一起滑一次冰,现在竟然是这个结果。我不能说自己觉得不遗憾。但是转念一想,我要面对的是婚姻而不是死亡。我难道还不能回来找他们玩吗?

因为大晚上的突然出门滑冰,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错过了新年倒数。赛拉斯说,好吧,还有明年呢。西布莉斯反驳说,现在已经是明年了。

就在我看着他们傻笑的时候,罗为悄悄把我拉到了一边。塞给了我一件礼物。

我拆开一看,心里咯噔一声。因为那是一本书。

《暂时喜欢你一下》。

但是翻到封底,我发现这竟然是一本育儿书。说的是婴儿这个时期是短暂的,婴儿们很快就会成长为幼儿。所以对这个时期的只知道哭闹的孩子,只是“暂时”喜欢你一下。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于是我轻轻抱了他一下。

我已经没有遗憾了。

(完)



——西恩派拉视角——


我很惊奇。

但不是因为经历了那么有冲击力的事件,我居然在发完《Disallowed》之后还能回来面对他们,而且面对了之后竟然还写了番外;也不是因为不需要三天,他们只需要一天就绿粉两条都满,马上就可以原地结婚了。

我惊叹的是,如果把正文当作HE,番外当作TE,这可能是我写过的唯一一个欢乐的真结局。

从十几岁起,我写文就自带一点丧的气场。我写文最容易进入情绪的方法就是听歌,然后不由自主地发出感叹“某某角色真惨啊”。甚至这篇文我也是因为感受到了卢卡斯和吉尔伯特的惨我才动笔的。

但能说我不喜欢看HE吗?我自己看文甚至直接不看BE的。我也不止一次想要纠正自己写文的基调。然后开始写游戏之后,我发现我竟然也很喜欢写逗逼剧情。就算是要有细思恐极的内容,也要藏的很深,只让能看懂的那部分人知道这种傻里傻气的剧情背景里竟然也藏着阴影。好吧,这又绕回去了。

然而这篇文,它竟然HE了。而且真结局,居然这么完满。我现在简直不可思议。这已经不像是我写的东西了。不过,确实可以说这篇文有一半是模拟人生4写的。

既然我的角色们已经在这篇文里获得了幸福,那么接下来,就请你们到我的游戏里受虐吧。

我也觉得没有遗憾了。

评论
热度(5)

© 西恩派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