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职业鼓励师

游戏链接
游戏LOFTER推荐帖链接
————
结局列表:
结局1:未完结局。
结局2:戴总结局。
结局3:死亡结局。
结局4:郑执结局。
结局5:孟游结局。
结局6:丝丝结局。
结局7:闫准结局。
————
攻略要点:
首先,工作效率上升就奖励,工作效率下降就惩罚,这是个基本规则。
其次,要攻略戴总以外的角色,要尽量减少加班的次数。目前的版本只能容许1次加班。
第三,第三天的选项并不是让你选择可攻略对象,而是如果你在前两天拿足了某个人的好感,在这里可以看到完整的攻略提示,算是一个不靠谱的内置攻略系统。
如果在第七天结束时未能完成总任务,就会进入【结局1】。如果在第四天以后完成了总任务,才会根据各角色的好感进入各个结局,如果各角色好感都不足,就进入默认的【结局2】。
郑执的攻略要点是:公正地奖励和惩罚他就能积累好感,进入【结局4】,他的剧情和结局有性别差分。
孟游的攻略要点是:无论他做得怎样,一味惩罚他就可以进入【结局5】。
丝丝的攻略要点是:无论她做得怎样,一味鼓励她就可以进入【结局6】,她的剧情和结局有微妙的性别差分。
闫准的攻略要点是:闫准自己会随机撒谎,所以要仔细读数字不能看箭头。万一没看清,请尽可能选“奖励”。因为闫准的设定虽然是“应当看穿他的谎言并公正地奖励和惩罚”,但奖励错了没有影响,惩罚错了会导致扣好感,扣到一定程度就会迎来【结局3】。如果在完成总任务时(无论是否是第七天),其他三个角色的好感要求没有达到,而在闫准这里没有犯过任何错误,那么就会进入【结局7】。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恩派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