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欺心系列之二:连眠不觉

谁能告诉我这个攻略里的文字到底有什么问题???这就是个攻略而已啊???

游戏链接; 
 游戏LOFTER发布贴链接。 
—————————— 
结局列表: 
01.蚀心;02.牲醴;(维尔) 
03.失心;04.前嫌;(佟智) 
05.弑心;(黑川) 
06.不觉;07.拾心;08.极夜;09.嗜心;10.极昼(青) 
—————————— 

维尔-施特劳斯博士的路线:(未列出为无关选项)

进线:观察医生(清梦);现在就回去(余兴);维尔(余兴,可能不出现)。

BE“蚀心”:我希望老师能更多地注意我(失灵);不发短信(失灵);您看我来给您治疗行吗?(释渴) 按照你的想法,灵活地纠正吧(释渴)。

GE“牲醴”:我想要更多地了解老师(失灵);发短信(失灵);等维尔老师回来再说吧(释渴);仍然按照原计划进行(释渴)。
—————————— 
“Magenta”佟智的路线:(未列出为无关选项) 
进线:愿意(余兴);还想和佟智聊一聊(余兴);佟智(余兴,可能不出现)。 
BE“失心”:感动(失灵);所以我的过去无论是怎样都没关系吗(失灵);……你为什么充盈着土豪之气(失灵);咦?约你……不是工作上的事情吗(苏生);按照佟智所说留在家中(苏生)。 
HE“前嫌”:怀疑(失灵);你的脸皮还真厚啊(失灵);你这是……不打算给我发钱了吗(失灵);你是要去见佟智吗(苏生);现在就悄悄去酒店(苏生)。 
—————————— 
黑川 凉的路线:(未列出为无关选项) 
进线&唯一结局:观察行人(清梦);因为一些原因失去了昨天的记忆……(清梦)。 
—————————— 
“青”艾弗里-派拉的路线:(未列出为无关选项) 
进线:观察医师(清梦);观察行人(清梦);关于所长……(清梦);愿意(余兴);你是另一个我吗?(余兴)我们站在这里……是等什么人吗?(余兴)关于小吉(余兴)“青”(余兴) 
结局6“不觉”:利用昨天的梦境反击(失灵)。 
结局7“拾心”:忍耐(失灵);我无法相信……(失灵);靠演技就能掩盖痛苦吗(失灵);无必要(返照)。 
结局8“极夜”:忍耐(失灵);我无法原谅……(失灵);靠演技就能掩盖错误吗(失灵)。 
结局9“嗜心”:忍耐(失灵);我无法相信……(失灵);靠演技就能掩盖痛苦吗(失灵);有必要;(返照);同情(返照)。 
TE结局10“极昼”:忍耐(失灵);我无法相信……(失灵);靠演技就能掩盖痛苦吗(失灵);有必要(返照);……是自然的规律(返照)。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恩派拉 | Powered by LOFTER